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人事信息 > 任前公告
索引号 765471314/2013-01491 发布机构 市公积金中心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任前公示


发布时间:2013-12-25 00:00浏览次数:

  经民主推荐、组织考察等程序并报中心党组研究,决定拟任刘杭同志为铁路分中心副主任(正科),现予以公示,征求干部群众的意见。

  1、对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方面存在的问题,处室(部门)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中心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处室(部门)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反映问题的需署本人真实姓名,中心将对反映人及反映内容严格保密。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期限为7天,自2013年4月12日起到4月18日止。

  4、受理电话:87566343 87566309;受理地址:杭州市延安路126号耀江广厦A座三楼,邮编:310002

   

   中共杭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

                                                            2013年4月12日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籍贯

参加工

作时间

政治面貌

学历

现任职务

拟任职务

刘杭

1973.12

浙江杭州

1994.09

中共党员

本科

主任科员

  铁路分中心副主任(正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