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中心第三党支部与临安分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8- 11- 09 14: 57 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公积金行业系统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围绕“最多跑一次”改革等省市重点任务,以“党建+”共同促进市区两级党建工作相互融合协作,促进合力克难攻坚,发挥党建引领、服务中心作用,中心第三党支部和临安分中心党支部前期签署了结对联建协议。
  根据联建要求,中心第三党支部于近日赴临安分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交流和学习。活动中,大家参观了钱氏家风馆和钱王祠,感受钱氏文化的丰富内涵。临安分中心党组织还向中心赠送了分中心自编的精美刊物以及《天目流韵》、《浮玉》等文学作品,中心第三党支部也给临安分中心带来了2018年度专题制作的诚信宣传易拉宝《守信行天下,失信寸步难》,并在业务网点作了现场部署和演示。
  双方还就业务工作开展了交流和座谈,对公积金建制扩面、行政执法和信用建设等工作开展了深入探讨。中心对工作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剖析,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分析和指导,其中重点介绍了 “信用+”执法和失信联合惩戒的经验、方法及产生的积极成效,并对如何利用信用和执法的有机结合推动工作开展进行了案例讲解。
  通过结对联建,两个支部形成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着力打造最强支部和新时代干在实在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铁军排头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