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萧山分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钱江世纪城


发布时间: 2018- 08- 17 18: 45 信息来源: 杭州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公积金萧山分中心全体党员一行12人,前往全区城市化建设重要平台——钱江世纪城考察学习。钱江世纪城管委会办公室为我们此次学习作了精心安排,并派专业人员全程陪同讲解。车辆一路向城市大道(地面)——利丰路——飞虹路——奔竞大道——民和路(到传化集团停留)——观澜路——金鸡路行驶,一路上,听着讲解员细致的介绍,看着车窗外拔地而起的高楼大厦,大家对世纪城日新月异的城市发展面貌赞叹不已。沿途参观了传化智联总部和钱江世纪城公园D9展厅。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分中心党员干部实地了解了钱江世纪城的发展历程和现状,特别是听了钱江世纪城规划蓝图的介绍,进一步增强了对萧山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同时,以这种学习形式开展党员固定日活动,丰富了党员干部的学习内容,进一步提高了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