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富阳分中心党支部、杭州中心第五党支部共同开展“杭州公积金服务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 2018- 08- 24 18: 22 信息来源: 杭州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建制扩面工作,深入践行“最多跑一次”改革,开展“走出去”住房公积金上门服务,8月22日,富阳分中心、铁路分中心主任带队,党员干部积极参与,邀请江滨、城西、太平桥、秦望、鹿山五个社区书记参加,共同开展了“杭州公积金服务进社区”活动。
  座谈会上,富阳分中心主任向各社区书记简要介绍了公积金基本业务知识、分中心上半年主要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思路。铁路分中心主任对缴存职工关注的几个问题做了补充,并对公积金缴存政策进行了重点解读。各社区书记对公积金政策展开了激烈讨论,就缴存比例、个人账户信息查询等关注的几个重点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会全力支持分中心建制扩面工作,加大本社区企业公积金政策宣传力度,同时希望分中心在政策上多多给予支持。
  会后,富阳分中心、铁路分中心党员干部一行共同走访了富阳海陆医药有限公司、富阳博华税务师事务所等两家缴存企业,将相关政策带到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简短而深入的交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