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杭州公积金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浙江省乔司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 2018- 09- 30 17: 22 信息来源: 杭州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在中秋、国庆双节之际,杭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结合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于9月25日上午,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卓安军带队,中心全体党员及非党员中层干部约80人到浙江省乔司监狱陈列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的警示案例区、高墙忏悔区、自警自省区和正心践行区,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展现在眼前,使大家对照自己岗位风险点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通过监区实时视频监控观看了监狱的生产、生活、学习等场所,真切感受服刑人员在狱中的生活状态。在警示教育厅,馆长方继东向我们介绍了乔司监狱的基本情况,观看了两名职务犯罪人员的《忏悔录》和专题教育片《一日为囚》,让我们了解到职务罪犯是如何在利益诱惑下,偏离人生坐标,利用职务之便谋取私利,一步步走向犯罪深渊,最终身陷囹圄、追悔莫及,给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
  此次参观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大家深受震撼,切实体会到自由的可贵,纷纷表示将以此为戒,警钟长鸣,经得起诱惑,守得住底线,克服贪欲,筑牢廉洁自律、遵纪守法的思想防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