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党建结对共建助力“走亲连心三服务”


发布时间: 2019- 10- 10 09: 16 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9月26日,杭州公积金中心机关党委与常绿镇党委在常绿镇举行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签字仪式。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强与常绿镇党委书记周妙荣分别代表杭州公积金中心机关党委、常绿镇党委签订《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协议书》。

同时双方围绕2019年度“走亲连心三服务”工作,召开工作交流会。会上,常绿镇党委书记周妙荣介绍了2019年常绿镇几项重点工作的最新进展情况,并就近年来杭州公积金中心对常绿镇发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双方要以党建结对共建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互动交流。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强表示,自2017年以来,通过“百千万”、“走亲连心三服务”等载体,中心与常绿镇之间架起了一座深厚的友谊桥梁。今后,双方要通过经常性的党建结对联建工作,推动党的建设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一是党建平台互促。深化中心党支部与常绿镇行政村党组织的结对共建工作,协助常绿镇做好“红绿篮”的文章。二是党员干部互动。双方党员可以进一步增进交流,通过共同活动,共同学习研讨,及时交流各自党建工作的最新成果,取长补短。三是党建资源共享。常绿镇拥有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要充分发挥合力,因地制宜,形成党建资源共享机制,推动双方党建工作同提升、同进步。四是乡村振兴助力。针对常绿镇集体经济相对薄弱的情况,双方要共同研究推进乡村经济发展这一课题。中心要充分发挥桥梁和平台作用,积极推动常绿镇集体经济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