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杭州公积金中心第六党支部携手萧山分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19- 10- 08 15: 42 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9月25日, 为巩固和提升第一批单位主题教育成果,示范带动第二批单位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在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后,中心第六党支部携手正在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萧山分中心党支部,开展党支部联建活动。

在湘湖之滨的德惠祠—道南书院,大家一边驻足观看、一边聆听讲解,被宋代著名理学家、教育家、诗人杨时担任萧山县令时排除万难开筑湘湖惠及周边九乡百姓的历史故事深深打动。在湘湖金融小镇,大家无不为一流的空间规划、优美的生态环境、完善的生活配套设施所吸引,感叹小镇人只争朝夕、做大做强金融服务产业的奋进精神。

来到杭州先临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这是一家主要从事3D数字化技术产品和3D打印技术产品生产的高端制造业企业。这家企业不仅拥有一支强大的人才队伍,更是一直高度重视研发的投入,企业在技术创新、营业收入增长、新三板上市等方面取得骄人业绩,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广阔。“随心所欲的设计,无拘无束的制造”这句宣传标语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参观跨湖桥遗址,世界上最早的独木舟静静地摆放在玻璃房里,这是一叶出土于距今8000多年遗址中的独木舟。党员干部从跨湖桥文化遗址发掘的介绍中,真切感受到浙江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积淀。

这次党支部联建活动,以主题教育为核心,通过资源共享、现场教学和实地观摩,党员干部普遍认为学习内容新、学习效果好,既拓宽了视野,又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进一步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中心第六党支部、萧山分中心党支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