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杭州公积金中心深入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9- 12- 19 09: 39 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根据省市委“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及“走亲连心三服务三提升”专项行动要求,杭州公积金中心自年初起积极部署,成立“三服务”活动领导小组,把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与“百千万”活动相结合,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中心重点工作相结合,将“三服务”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围绕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简化单位开户流程,实现单位经办人员“刷脸办”、“跑零次”,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数字化转型工作,试点全省一体化政务服务V2.0平台建设,贯彻落实降低实体经济成本及减轻企业非税负担要求,联合我市房地产中介协会开展房产中介从业人员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宣讲和业务培训,为公积金贷款职工提供更优质服务。

二是围绕服务群众,提升百姓满意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个人提取及贷款业务提速增效,公积金贷款和不动产抵押实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贷款抵押登记实现“资料不上传、审批不见面、取证不上门”的“全程网办”,公积金宣传体系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打造,建制扩面坚持维护企业和职工权益并重,打好“宣传、执法、信用”组合拳。

三是围绕服务基层,巩固“百千万”成果。党建结对共建,助力乡镇振兴,制定走访方案,开展富阳区常绿镇村企走访活动,协助常绿镇做好“红绿篮”的文章。针对常绿镇集体经济相对薄弱的情况,双方共同研究推进乡村经济发展课题,充分发挥桥梁和平台作用,积极推动常绿镇集体经济发展。一年来组织赴常绿镇联系村和企业走访4次,走访人员31人次,走访企业2家、走访基层村组织8个,收集问题11个,会同本级其他部门共同解决问题11个。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