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杭州公积金中心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 08- 15 00: 00 信息来源: 杭州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根据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要求,8月14日下午,杭州公积金中心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强主持会议,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丁佐、联络员周华平;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建委纪检监察组正处级纪检监察员袁艳宏到会指导。班子成员皮晓庆副主任、谢洪亮副主任参加,机关纪委、组织人事处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在会前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强就《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点内容进行学习辅导。随后,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在会前自学和集中学习的基础上,逐个交流学习党章党规的体会感受,并紧扣对照党章和《准则》《条例》列出的“18个是否”,逐条逐项对照检视,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查找个人、分管领域、分管的干部队伍方面存在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领导班子成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作为今后的努力方向。

丁佐副组长指出,中心领导班子对本次专题会议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深入学习,认真研讨,思想认识到位,政治站位比较高。会上对准“18个是否”,检视查摆精准;整改措施针对性强,内容实;班子成员间相互配合补位,彰显合力。围绕下一步继续抓好主题教育活动,丁佐强调,要坚持理论学习不停步、检视问题不应付、整改落实不敷衍、推动工作不推诿,重点落实好四项工作,即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高标准组织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高规格抓好整改落实工作、高起点谋划明年工作思路。

刘强代表中心领导班子表示,通过此次专题会议,领导班子认真检视问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建委纪检监察组对中心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高度重视,专门安排有关领导参加会议进行指导,在对前期工作进行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既指出了班子不足,又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后,中心将按照第二巡回指导组、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建委纪检监察组的指导意见,进一步抓好主题教育活动的宣传工作,提升公积金窗口服务能力,并切实落实各项问题整改,将住房公积金制度建设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及住房制度改革大局紧密结合起来,以党风廉政建设、规范缴存提取、个贷供给侧改革、内控能力及管理、干部队伍建设等为重要抓手,实现住房公积金资源服务社会效益最大化。不断提高决策能力、执行能力和预防资金风险的把握能力,科学管理,不断强化服务意识、进取意识和底线意识,在主题教育活动期间形成一批工作成果并固化为长效机制,努力打造“制度规范、管理先进、服务高效、团队和谐”的一流中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