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中心微信公众号完成迁移新公众号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 2019- 08- 23 00: 00 信息来源: 杭州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为了向广大缴存单位和职工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中心于2013年开设了微信订阅号“杭州住房公积金”,成为当时全国为数不多的开设了自媒体账号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之后,根据需要又于2016年12月开设了微信服务号“杭州公积金”。
  订阅号“杭州住房公积金”开设以来,已平稳运行了2400多天。在这六年多的时间里,中心通过公众号推送了约700篇文章,为粉丝解答了约15万条公积金业务方面的问题,向公众特别是缴存职工普及了公积金缴存、提取和贷款知识、传递了中心最新资讯、分享了中心的工作成果......
  日前,为了集中高效地为广大缴存单位和职工提供更加全面、优质的服务,中心重新开设了新的订阅号“杭州公积金发布”,并且完成了原服务号“杭州公积金”与新订阅号“杭州公积金发布”的全部内容和28万粉丝的迁移工作。
  伴随着新的订阅号的启用,原订阅号“杭州住房公积金”将结束其光荣的使命,中心将继续在新的订阅号为广大缴存单位和职工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新订阅号集合了原订阅号和服务号的所有功能,中心将延续每个工作日发布两篇信息的制度,发布内容主要包括中心资讯信息,公积金缴存、提取和贷款业务知识等。新订阅号还具有原服务号的三大菜单功能,可为大家提供账户查询、政策业务指南和便民指引等服务。同时具有“智能答疑”功能,24小时为粉丝答疑解惑。粉丝只需在文字框输入关键词即可查询到所需的信息。如发送“TQTJ”,即可查询“杭州公积金提取条件”。
  欢迎大家关注新订阅号“杭州公积金发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