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 08- 30 00: 00 信息来源: 杭州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8月28日下午,杭州公积金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强主持会议,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丁佐,组员周华平;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建委纪检监察组正处级纪检监察员袁艳宏莅会指导。
  会上,刘强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中心领导班子认真梳理、查摆自身在思想政治、克难攻坚、转变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加强教育、夯实基础、转变作风、克难攻坚四个方面整改措施。
  班子成员结合会前学习研讨、征求意见建议和开展谈心谈话情况,着重从思想、学习、作风等方面认真梳理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根源,进行深刻对照检查,针对性地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丁佐副组长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会议主题和主线鲜明突出,会前准备充分到位,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坦诚,整改措施具体实在。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解决问题的目的,为下一步整改落实和中心推进2019年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丁佐代表第二巡回指导组,就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续工作提出五个方面要求:一要更加突出党的思想建设,在学通弄懂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再发力;二要更加突出党的政治建设,在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上再发力;三要更加突出从严治党,在培育形成健康向上的党内政治文化上再发力;四要更加突出服务中心大局,在奋力开创新篇章新业绩上再发力;五要更加突出常态长效,在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上再发力。
  刘强代表中心领导班子表示,市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建委纪检监察组对中心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在对中心领导班子进行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既指出了班子不足,又为下一步整改提出了明确要求。会后,中心将按照指导组的意见和要求,结合对照检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制定整改措施,形成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整改清单,并切实抓好落实工作,做到提高站位抓落实,加强管理抓落实,强化责任抓落实,为建设“制度规范、管理先进、服务高效、团队和谐”的一流中心而努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