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歌唱新时代•筑梦新征程——杭州公积金中心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唱会


发布时间: 2019- 09- 27 11: 37 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普天同庆,万里山河披锦绣;盛世欢歌,时代扬帆再起航。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2日下午,杭州公积金中心举办了“歌唱新时代·筑梦新征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唱会。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委员、巡视员王海峰,驻市建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蒋月根以及杭州公积金中心领导班子、区县(市)分中心负责人出席活动。

杭州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强致辞。他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回首70年历史沧桑,回顾70年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从贫穷走向富强、从胜利走向辉煌,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正以崭新的姿态屹立于世界的东方。今年也是国务院《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颁布实施20年,20年来,杭州公积金中心深入贯彻落实《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在加强对住房公积金的管理,维护住房公积金所有者的合法权益,促进城镇住房建设,提高城镇居民的居住水平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围绕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公积金业务办理实现从“最多跑一次”到“一次不用跑”,由“一证通办”到“刷脸通办”,真正实现指尖上的杭州公积金服务。

歌唱会上,杭州公积金中心及所属分中心党支部演出了14个自编自创的节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太行山上》、《我的祖国》、《打靶归来》、《歌唱祖国》、《我们走在大路上》、《红旗飘飘》、《国家》、《我和我的祖国》、《走向复兴》……一首首歌唱祖国的歌声不断回响,200多名党员干部用歌声唱响了公积金人筑梦新征程的昂扬旋律,展现了公积金人拳拳的爱党爱国之心。杭州公积金中心将按照党的十九大指引的方向,锚定建设“制度规范、管理先进、服务高效、团队和谐”一流中心目标,更好肩负起省会城市勇立潮头、争当排头兵的历史使命,为杭州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打造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窗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