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杭州公积金中心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0 10:20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落实,1月13日下午,杭州公积金中心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和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议,中心7名党支部书记作口头述职,并接受与会人员的现场评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强作总结讲话。

刘强指出,这次述职评议会议,既是对过去一年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情况的一次集体检阅,也是一次加强和改进中心机关党建工作的集中会诊。一年来,中心各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担当有为,坚持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新的发展,呈现出“党建责任落实有力度、党建活动载体有创新、党建推进作风转变有加强、党建助推中心工作有成效”4个鲜明特点。

刘强强调,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围绕中心党组确定的2020年工作目标,要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要抓实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持续正风肃纪,坚决守牢法纪法规底线,为创建“制度规范、管理先进、服务高效、团队和谐”的一流中心提供坚强保证。

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建委纪检监察组 有关同志以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