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富阳分中心开展公积金业务政策面对面宣传解答“送服务”上门工作


发布时间: 2020- 01- 21 17: 26 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化“三服务”工作,加强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创新公积金服务举措,11月至12月,富阳分中心工作人员组成服务小组将流动服务窗口搬到杭州市富阳区农业农村局、杭州市富阳区司法局、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富阳分局等十家单位,一个多月来共计服务缴存职工140余人次,为他们送去公积金“就近跑”甚至“零跑”服务。

“什么是住房公积金?缴纳住房公积金的好处?怎么缴纳住房公积金?怎么办理公积金贷款?怎么提取住房公积金?”对于缴存员工关心的要点,服务小组在现场面对面耐心进行了答疑。针对宣传单位距离办事场所路途远,职工时间协调不便等突出情况,服务小组介绍了中心网站、省政务服务网、支付宝、浙里办等公积金业务查询方式和办理渠道,大力宣传推广网上缴存和提取业务,让单位职工们足不出单位就可以办好业务。服务小组还在现场发放公积金小常识宣传册,介绍住房公积金政策及业务办理窗口等。同时服务小组也听取大家对公积金管理和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职工的需求在哪里,公积金的办公地点就在哪里。通过这次宣传活动,让职工切实感受到住房公积金政策的优越性,办理的便利性,接下来将不断提高制度覆盖率,加大公积金政策的宣传力度和服务水平,壮大公积金队伍。

接下来分中心将继续深化“送服务”上门工作,列出重点服务对象,一周2次赴重点单位提供公积金政策咨询服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