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富阳分中心开展2020年迎新春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0- 01- 21 17: 28 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让职工感受分中心的关爱和温暖,激发职工以焕然一新的姿态踏上新征程。2020年1月11日下午,富阳分中心在工会的组织下,举办了“迎新春节联欢会”工会活动,与全体工会成员共同迎接2020年新春佳节的到来。

首先分中心主任唐龙官致辞,他对于职工们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也对新的工作任务和挑战提出了要求,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争取2020年再创新的佳绩。

整个迎新活动分表演和包饺子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以各科室为小组,分别献上精心准备的节目,活动过程精彩纷呈,充满了欢声笑语。表演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一起动手包饺子,多个小时后,一个个独具特色,白胖胖、圆乎乎的饺子便摆满了餐桌。当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桌时,职工们争先恐后地寻找着自己包的饺子,品尝着美食,分享着快乐。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大家的动手能力,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互动,还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新的一年,富阳分中心的职工将继续大力弘扬公积金精神,为公积金事业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