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杭州公积金中心年轻(后备)干部2019年度“施工项目”全部完成


发布时间: 2020- 01- 03 12: 43 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30日,杭州公积金中心来自8个处室(部门)的11名年轻干部(后备干部,以下统称“年轻干部”)提交了各自承担的“施工项目”成果。至此,中心年轻干部2019年度10项“施工项目”(其中1项为两人共同承担)顺利完成。

2019年,年轻干部们围绕中心繁重的事业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和工作重点、难点、堵点,建设性地提出并领办多项“施工项目”,涵盖机关党建组织、公积金财务教案编制、公积金贷款提能增效、公积金新设单位线上开户、公积金业务在企业商事登记中集成推广、服务网点进驻轮值“助推跑改”、公积金可持续发展与改革调研、公积金行政执法信息系统开发、公积金信息安全加固、影像化基础上的柜面业务远程系统等中心各条线重点工作任务。

年轻干部“施工项目”,是中心发掘培养选拔年轻干部,进一步充实干部队伍的有效抓手。让年轻人立足本职进行锻炼,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实干意识、服务意识、团队意识、集体意识,无论对中心干部队伍建设还是干部个人成长都非常有意义。在中心领导和所在部门主要负责人的传帮带下,年轻干部们怀着饱满的热情,踏实的干劲,勇挑重担、克难攻坚、奋发进取,确保了每项任务切实落实到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