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杭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全市执法人员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 2020- 10- 19 09: 39 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中心法治政府建设,规范执法行为,提高中心依法行政工作水平和执法人员办案能力,近日,杭州公积金中心组织开展全市住房公积金行政执法人员业务培训。中心领导、各分中心主要负责人及全系统行政执法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中心行政执法监督员、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叶劲松律师和张巍竞律师分别开展专业法律知识培训和执法案件点评,邀请中心行政执法监督员、杭州电视台移动电视频道总编室陆永生主任进行普法宣传案例的介绍。培训紧密结合行政执法实践,深入浅出,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公积金行政执法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最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强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部门和各分中心在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上提高站位、补齐短板、压实责任,在行政执法工作中抓细宣传教育、抓严建制执法、抓深风险管理,进一步提升中心依法行政工作水平。


稽核监督处(政策法规处)

2020年10月16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