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765471314/2020-01883 发布机构 市公积金中心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杭州公积金中心坚持多措并举推进服务“精细化”
发布日期:2020-10-20 10:45 浏览次数:

一是群众诉求“一键畅达”。通过亲清在线业务D小二人工在线解答及人工智能客服在线服务、支付宝人工智能小蜜客服,第一时间回应群众诉求,畅通诉求渠道,提升公积金服务能力。

二是热点问题“多点推送”。按月统计、精准分析,采用图文并茂、热点问答形式在官方媒体推送群众热点问题政策解答;以视频小剧场形式解读公积金政策,吸引20万群众点赞,各渠道投放视频阅读量累计35.9万次。

三是运行态势“一舱展示”。依托“城市大脑”平台,运用数据可视化手段,对关键要素、指标数据、分析结果等进行动态集成展示,促进数据资源深度挖掘、高效利用,提高公积金服务精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