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富阳分中心到企业开展公积金政策宣传


发布时间: 2020- 10- 23 14: 40 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为普及住房公积金法规和政策知识,宣传住房公积金惠民便民政策,推动企业依法建缴公积金,10月21日,富阳分中心孙文娅副主任一行三人到杭州星点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杭州富阳康华制药机械有限公司、杭州巨杰包装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公积金政策宣传。

其间,分中心工作人员通过发放《住房公积金知识读本》,介绍住房公积金条例、政策、作用和政务服务平台,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企业普及现行公积金的缴存、提取、贷款政策等相关知识,重点就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对企业的好处作了详细解答。

今年以来,富阳分中心坚持“建制扩面是公积金制度生命线”这一理念,打破以往各科室各管一摊的传统模式,杜绝“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思想,做到人人都是扩面建制工作员、宣传员,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力量,发挥一切可以发挥的积极因素,整合资源、部门协同,采取领导干部带头下基层宣传、社区集中宣传,以及邀请委贷银行和部分房地产企业协同宣传的方式,进一步提升了住房公积金社会知晓率。

富阳分中心

2020年10月22日





111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