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组织开展住房公积金重大行政决策后评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29 15:36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浏览次数:

根据杭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的有关规定和要求,中心对2019年两项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关于明确杭州市计算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上下限工资口径的通知》(杭房公委〔2019〕5号)和《关于公布杭州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杭房公委〔2019〕6号)实施一年以来的情况进行了后评估。

10月28日,中心邀请我市住房公积金领域有关专家、学者、企业、职工等代表开展中心重大行政决策后评估座谈会。在评估会议上,中心向参会代表介绍了中心两项重大行政决策事项作出的程序、依据和一年来的执行效果,以及中心近年来法治政府建设方面的工作成效、“最多跑一次”改革方面的服务新举措。通过评估,参会专家代表一致认为中心法治政府建设成效明显,走在行业前列,服务举措多样,深入贯彻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获得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经专家代表评估,认为中心两项行政决策严格落实法定程序、执行效果显著,有效提高了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水平,切实保障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合法权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