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765471314/2020-01894 发布机构 市公积金中心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杭州公积金中心举办2020年度党员冬训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1-18 10:4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11月3日至6日、10日至13日,杭州公积金中心在杭州市委党校举办了两期党员冬训培训班,中心党组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共70余人参加培训。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谢洪亮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主要目的是通过学习新思想新理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为各项工作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同时,提出三点要求:把握“三个需要”,着力增强学习培训的政治自觉;突出“三学”,切实领悟伟大思想的精髓要义;坚持“三性”,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这次培训,中心机关党委认真制定培训方案,精心设置课程,邀请了市委党校6位教授专家,分别围绕“传统文化与治国理政——习近平为政观的中国文化渊源”、“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毛泽东调查研究论著导读”、“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的思考”、“突发公共事件的舆论引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生建设的重要论述”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度讲解和解读。

参加培训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系统学习,丰富了知识,拓宽了视野,更新了观念,提升了政治自觉和素质能力。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为推动我市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