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765471314/2020-01890 发布机构 市公积金中心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杭州公积金中心举办2020年度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1-02 09: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综合素质、增强干事创业能力,杭州公积金中心于10月12-16日举办2020年度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市中心和各区、县(市)分中心的部分干部参加培训。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强作开班动员讲话,向参训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静心”。提高认识,端正学习态度。把这次培训作为提高自身素质的“加油站”,全身心投入学习,力求取得实效。二是“安心”。统筹安排,落实学习要求。要合理安排好自己手头上的工作,安心学习。三是“用心”。勤学善思,提升学习效果。端正学习作风、工作作风,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加强沟通交流,切实体现培训的学习质量和学习效果。四是“专心”。自觉遵守作息纪律、学习纪律、生活纪律,模范带头,树立良好形象。

本次培训安排了丰富的学习课程,邀请了多位专家教授,分别围绕“区块链产业发展与运用实践”、“城市大脑理念与杭州实践”、“领导力与领导艺术”、“领导干部博弈论与创新管理”、“干部压力调试与阳光心态”、“依法行政与干部法律风险防范”、“电子政务与信息化”七个方面进行了深度讲授和解读,以充实的理论知识为中心干部带来一顿丰盛的精神大餐。

参加培训的干部纷纷表示,通过举办能力培训班,帮助大家丰富了知识,拓宽了视野,更新了观念,切实提升了思想水平、理论素养、业务能力和服务意识。下一步,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为推动我市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