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杭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政务信用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0-11-27 14:46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35号)、《杭州市加快推进信用“531X”工程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行动计划(2020—2021年)》等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为有效发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在促进经济发展和创新社会治理中的作用,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杭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郑重向社会公开承诺:

一、依法行政承诺: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法律法规、方针政策,依法履行住房公积金管理职责,严格执法程序、规范执法行为,落实执法三项制度,做到文明执法、公正执法。

二、规范审批承诺: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规范审批制度和审批流程,精简审批材料,压缩审批时限,不断提高行政审批的效率和透明度。

三、便民高效承诺:认真执行“首问负责制”,做到文明服务、办事高效,在规定时限内办结住房公积金各项业务,及时回应和解决缴存单位和职工关切的问题。

四、廉洁自律承诺: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市委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强化自律意识,严格落实责任追究,确保中心风清气正。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我中心工作人员服务不满意或发现违诺行为的,可进行举报和投诉,欢迎社会各界对我中心工作进行监督。

监督电话:12329-1、1234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