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杭州公积金中心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 12- 11 14: 05 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8日下午,杭州公积金中心邀请专家宣讲团成员、杭师大阿里巴巴商学院院长章剑林作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中心全体党员80余人参加。

章剑林教授围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推进我国数字经济社会创新发展》主题,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准确把握“变”的发展大势、“新”的深刻内涵和“高”的主题要求,结合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围绕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联系公积金工作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实践指导性。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力量动力,运用互联网思维和数字治理方式,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推进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打造“重要窗口”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