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杭州公积金“7X24小时”网上办理上线了


发布时间: 2020- 12- 22 15: 27 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为实现杭州住房公积金业务“随时办”、“网上办”,2020年12月16日起,杭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7x24小时”网上办理模式正式启动。

按照“高频优先”原则,首批可全天候办理的业务为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设立和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封存两项,单位在工作时间办理的即时办结,非工作时间办理的次日办结。目前,浙江政务服务网、公务员事业单位一件事平台等线上渠道已率先上线实施“7x24小时”网办,后续中心将逐步上线其他办事事项,并覆盖所有线上渠道。

“7x24小时”网办模式,既实现了公积金业务不间断办理,又精准满足了多样化办事需求,在给缴存单位和职工带来网上办事全新体验的同时,中心的服务品质也得到了再次提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