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杭州公积金中心积极参与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 02- 06 20: 51 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根据中央及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杭州公积金中心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与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精心组织安排。2月2日,市直机关工委《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下发后,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党员干部报名参与,主动与紫阳街道联系对接、领取任务,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踊跃报名。2月3日至6日,中心每天组织5支志愿者服务队共97人次赴紫阳街道彩霞岭社区、北落马营社区、凤凰社区、新工社区、木场巷社区,投入到疫情联防联控一线工作中。

 

二是领导率先垂范。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强及其他班子成员带头参与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参与疫情防控、走访慰问等形式,加强现场指导,了解基层一线情况,关心关爱一线参加疫情防控人员,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三是安全防范落实。认真贯彻《杭州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中心为参加志愿服务人员统一准备口罩等防护用品,每天通过微信群开展安全教育,明确相关要求,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广大党员干部以最实的措施、最硬的作风,在切实加强自身防范的同时,积极协助社区开展防疫宣传、安全巡防、卡口检测、人员排查、车辆引导等相关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勇担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