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杭州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三届七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27 16:03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浏览次数:

2020年3月26日,杭州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召开三届七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杭州市2019年住房公积金计划执行情况和2020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杭州市住房公积金2019年年度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杭州银行委贷银行有关事项的建议。听取并通过关于疫情期间出台帮助企业复工复产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的报告及2019年单位降低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和缓缴住房公积金情况的报告。

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管委会副主任冯伟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作重要讲话。冯伟副秘书长指出,2019年,我市住房公积金主要业务保持平稳健康发展,支持营商环境改革取得明显成效,建制扩面实现稳步增长,住房公积金数字化服务能力显著增强,法治公积金建设迈上新台阶。近年来,公积金中心面对新形势、新情况,积极支持职工合理住房消费需求,有效落实风险防控措施,确保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所做工作值得充分肯定。结合当前形势,冯伟副秘书长就进一步做好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抓好“双线作战”;二是牢记“住有所居”发展目标,为我市建立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长效机制做出积极努力;三是纵深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不断提高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效能。

2020年,中心将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住建部、省、市相关决策部署,切实贯彻落实管委会决议和冯伟副秘书长的讲话要求,把“战疫情、促发展”各项任务扛在肩上,努力夺取“双线作战”的全面胜利,确保全市公积金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