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杭州公积金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8 16:59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4月3日上午,杭州公积金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强主持会议,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建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蒋月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习传达了省纪委省监委《关于规范廉政账户管理 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的通知》和市纪委《关于贯彻落实省纪委省监委要求规范廉政账户管理 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的通知》精神,审议了中心加强作风效能检查有关规定以及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个人岗位廉政承诺书。

刘强指出,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党风廉政建设是党建工作的重点,大家思想要进一步重视,责任要进一步明确,措施要进一步落实,力度要进一步加强,压力要进一步传导。对做好下一步工作,刘强提出5点要求:一要扩格局,格局决定结局;二要补短板,细节决定成败;三要强内控,态度决定一切;四要优服务,思路决定出路;五要严落实,性格决定命运。

蒋月根组长讲话,他对中心去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做好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精心谋划2020年度纪检工作思路;要把省纪委省监委《关于规范廉政账户管理 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的通知》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促进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廉洁从政,进一步优化政治生态。

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建委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以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及以上调研员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