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杭州公积金中心积极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6 11:59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浏览次数:

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根据市级机关创建文明机关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中心认真组织开展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结合活动要求和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制发活动通知进行部署,明确活动内容和要求,统一思想认识,落实工作责任,推动爱国卫生月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办公区域张贴宣传海报宣传

积极发挥宣传媒介作用,多渠道开展爱国卫生主题宣传,在办公区域张贴宣传海报,在OA办公系统介绍爱国卫生运动历史,在微信公众号发布“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倡议书,宣传爱国卫生运动历史、意义和卫生健康科普知识,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爱国卫生活动,形成健康的生活和行为习惯,提高健康素养。

参加清洁社区环境志愿服务活动3

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组织各部门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清理单位卫生死角,并组织检查验收,确保活动成效。主动与单位所在社区定安路社区联系,组织14名党员志愿者参加社区环境卫生清洁行动,清除积存垃圾,打扫卫生死角,为营造优美环境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