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杭州公积金中心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立足杭州住房公积金实际深化落实


发布时间: 2020- 06- 18 10: 33 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6月4日下午,杭州公积金中心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正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四级及以上调研员、年轻干部及部分骨干,认真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会上集中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的原文、《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等重要精神。

会上,党组书记、主任刘强结合杭州住房公积金实际,就深化落实“两会”精神,推动事业发展提出五方面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牢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谨记在心,笃言笃行。二是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精准落实中央和省市复工复产及推动经济发展的各项要求,做好阶段性政策实施工作和下一步政策转换工作,包括政策到期提醒,政策持续宣传,以及政策兑现工作。三是着眼长远谋划落实当前各项工作。特别是全面协调推进事业单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建制扩面、法治政府建设、探索优化长三角住房公积金异地互贷、谋划建设城市大脑等重点工作。四是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坚持毫不动摇抓党建,毫不动摇强队伍。加强岗位人员廉政风险防控,做好廉政风险点的排查和分析。五是着力提升业务服务质量与水平。加强公积金依法行政工作,以立案促调解;落实来信来访工作的完善和效率的提升;推进线上线下业务规范和统一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