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策法规 > 行政规范性文件
索引号 765471314/2020-01787 发布机构 市公积金中心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文  号 杭房公委〔2020〕6号 有 效 性 有效
成文日期 2020-08-29 统一编号 ZJAC16-2020-0303

关于继续执行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浮动区间政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30 14:59浏览次数:

各缴存单位:

为进一步发挥住房公积金支持作用,降低企业负担,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和省建设厅的决策部署,在应对疫情阶段性支持政策到期后,就继续贯彻落实《住房城乡建设部、财政部、人民银行关于改进住房公积金缴存机制进一步降低企业成本的通知》(建金〔2018〕45号),执行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浮动区间政策通知如下:

杭州市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下限为5%,上限为12%。单位可在规定的上下限区间范围内,自主确定缴存比例。


杭州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2020年6月29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