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杭州公积金中心举办“七一”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0- 07- 01 18: 40 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到“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7月1日下午,杭州公积金中心举办“七一”专题党课活动,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强围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争创模范机关》主题为党员干部上党课。




IMG_9095

    会上,刘强围绕创建模范机关的基本内涵、标准要求、方法途径三部分内容,对创建模范机关进行深入解读,并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


刘强指出,创建模范机关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和国家机关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中明确的“四个一”,即:要坚持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这一前提,抓住践行“两个维护”这一关键,把握做好“三个表率”这一路径,紧盯做到“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这一目标。明确创建模范机关5条标准要求:政治坚定过硬、理论武装扎实、基层基础牢固、服务精准高效、作风务实清廉。




IMG_9112

刘强强调,创建模范机关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程,也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必须强化责任担当,加强领导,严密组织,凝心聚力,久久为功,在五个方面下功夫:一是要以加强政治建设为统领,筑牢创建模范机关的思想根基;二是要以夯实基层基础为重点,巩固创建模范机关的组织支撑;三是要以强化担当为民为根本,展现创建模范机关的作风形象;四是要以深化改革创新为动力,提升创建模范机关的位阶势能;五是要以严格执纪监督为保障,强化创建模范机关的纪律约束。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努力将中心机关建设成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IMG_20200701_144425

党课开始前,全体党员进行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