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杭州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助力复工复产显成效


发布时间: 2020- 07- 20 17: 27 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一是政策落实“精准化”。根据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中心迅速落实杭州公积金管委会有关降低缴存比例或缓缴住房公积金等阶段性支持政策。二是政策宣传“多元化”。综合利用新闻媒体、网站、微信、政务服务平台、手机短信等宣传解读惠企惠民政策。三是政策兑现“数字化”。“能在线上办、不到现场办”,通过“亲清在线”平台、支付宝等渠道办理政策兑现。四是政策成效“显著化”惠企有效,截至6月底,2226家企业降低缴存比例,涉及职工11.74万人,减少缴存额23953.05万元;1179家企业缓缴,涉及职工3.28万人,暂缓缴存额11280.50万元。惠民有力,11.69万职工享受租赁提取支持政策,提高限额标准新增租赁提取额16119.77万元;5919名受疫情影响无法正常还款的借款人“不作逾期处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