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杭州公积金中心学习传达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 07- 06 15: 22 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7月2日上午,杭州公积金中心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正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四级及以上调研员、年轻干部及部分骨干,学习传达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强传达会议精神并讲话。

刘强指出,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杭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时刻,在全市干部群众凝心聚力“战疫情、促发展”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使命光荣、意义重大。具有三个特点:一是特色鲜明。全会聚焦“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深刻阐述杭州作为省会城市在建设“重要窗口”中的使命担当,明确提出奋力展现“重要窗口”头雁风采的目标任务和实践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杭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公积金各项改革发展工作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以头雁姿态推动公积金各项工作落深落细落实。二是特点显著。全会通过的《中共杭州市委关于做强做优城市大脑打造全国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重要窗口”的决定》,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数字赋能城市治理、全面提升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的重大举措。要对标对表八个实践范例要求,结合公积金实际,扎实抓好下半年工作落实,努力当好“重要窗口”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展示者。三是特征突出。充分发扬抗疫精神,在打造“重要窗口”中走在前作贡献。要继续争当头雁,按照“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要求,发挥示范和带头作用;要深入推进改革,结合机构改革,推进工作机制、服务内容等改革;要充分发挥作用,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工会、共青团、妇女组织职能作用,形成工作合力;要落实风险防控,强化内部控制管理,完善防范措施,建立以岗位为点、流程为线、制度为面的风险防控体系;要锻造一流队伍,充分发挥干部工作积极性,努力打造“制度规范、管理先进、服务高效、团队和谐”的一流中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