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退役不褪色 永葆军人色——杭州公积金中心开展退役军人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0- 08- 12 10: 45 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进一步营造崇军拥军氛围,7月31日下午,杭州公积金中心组织召开以“退役不褪色,永葆军人色”为主题的退役军人座谈会。中心党组成员、退役军人、退役军人所在处室负责人以及组织人事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强对转业退伍军人表示节日的慰问和祝福,与大家一起回忆在部队的经历、事迹和荣誉,了解工作和生活困难,送上了亲笔签名的书签以及中心为退伍军人精心挑选的书籍和定制的“八一”荣誉徽章。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强对转业退伍军人在中心各项工作及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赞扬他们退役不褪色、换装不换色,在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群众、服务一线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寄语他们继续立足本职,发挥优势,退役不褪色,服务创新功,为建设“制度规范、管理先进、服务高效、团队和谐”,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的一流中心继续努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