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富阳分中心开展委贷银行现场检查和业务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 2020- 09- 14 11: 01 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住房公积金贷款“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 8 月26日至9月9日富阳分中心孙文娅副主任、信贷科徐燕科长带领工作人员先后到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等16个委贷银行开展现场检查和业务交流工作。

此次检查内容包含委贷银行公积金贷款落实“最多跑一次”相关改革项目情况、委贷银行网点服务配套情况、公积金贷款业务规范性执行及管理运行情况、办理预登记收费情况和办理期转现问题等,此外,还根据贷款业务人员的需求,专程利用夜间上门对银行相关业务人员进行公积金贷款政策和操作规范进行培训,提高委贷银行业务能力。

通过此次对委贷银行的现场检查和学习交流培训,巩固了银行工作人员对公积金贷款业务操作的规范性等一系列改革措施,下一步,分中心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最多跑一次”改革,进一步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的住房保障作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富阳分中心

2020年9月10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