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杭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设立微法庭


发布时间: 2020- 09- 23 14: 24 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17日,杭州市上城区人民法院常务副院长黄小勤一行前来杭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授予中心“杭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法庭”牌匾,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强代表中心接受牌匾。杭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法庭是上城区人民法院授予行政机关的首家微法庭,也是住房公积金行业首家微法庭。

近年来,随着中心法治政府建设(依法行政)工作的推进和职工法治意识的增强,职工投诉企业未缴、少缴住房公积金案件逐年增长。住房公积金微法庭的设立,在解决企业和职工住房公积金纠纷,深化诉源治理,降低住房公积金行政争议“两高一低”方面有着积极作用。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加强与上城区人民法院的合作,积极发挥微法庭作用,创新公积金纠纷化解机制。

1734207083

119841351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