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杭州公积金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0- 09- 23 14: 24 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9月11日下午,杭州公积金中心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正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四级及以上调研员、年轻干部及部分骨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上,党组书记、主任刘强指出,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提出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持斗争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

刘强要求,杭州公积金中心作为承担杭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的部门,担负着服务广大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的工作,承担着千亿资金的安全运行职责。对于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而言,无论是加强民生保障还是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以“头雁”标准擦亮“重要窗口”,展现中心担当,不折不扣地发挥公积金制度对扩大住房消费和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的作用,为“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