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杭州公积金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0- 09- 24 11: 28 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9月11日下午,杭州公积金中心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正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四级及以上调研员、年轻干部及部分骨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新冠肺炎疫情是百年来全球发生的最严重的传染病大流行,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遭遇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面对突如其来的严重疫情,党中央统揽全局、果断决策,以非常之举应对非常之事。面对突如其来的严重疫情,中国人民风雨同舟、众志成城,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面对突如其来的严重疫情,广大医务人员白衣为甲、逆行出征,舍生忘死挽救生命。面对突如其来的严重疫情,统筹兼顾、协调推进,经济发展稳定转好,生产生活秩序稳步恢复。面对突如其来的严重疫情,中国同世界各国携手合作、共克时艰,为全球抗疫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强指出,要学深悟透抓落实、对标对表抓落实、统筹结合抓落实,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提出的“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奋力夺取抗疫斗争全面胜利”、“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加快补齐治理体系的短板弱项,为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夯实制度保障”、“要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同国际社会携手应对日益严峻的全球性挑战”、“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有效防范和化解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结合中心工作实际,以“头雁”标准擦亮“重要窗口”,弘扬抗疫精神,展现中心担当,以一以贯之的精神动力推动公积金事业的前进和发展,更好地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作用,为“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