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杭州公积金中心开展“结对帮扶”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 2021- 01- 26 10: 47 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根据全市开展新一轮“结对帮扶”活动要求,深入推进“助万企、帮万户”活动,1月22日上午,杭州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强带领班子成员及其他结对干部,冒着寒风细雨,前往常绿镇走访慰问结对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冬日温暖。


本轮“结对帮扶”,中心共结对困难群众28户,覆盖常绿镇8个行政村。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避免人员聚集,中心将结对干部分成4个慰问组,每组由1名中心领导带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走访中,结对干部深入困难群众家庭,与他们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和春节福袋,鼓励他们增强生活信心,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结对群众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派出干部访贫问苦,真心感到温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