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中心召开2021年度全市住房公积金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 2021- 01- 29 18: 14 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1月29日,中心召开2021年度全市住房公积金工作务虚会,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深入谋划2021年工作思路。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强主持会议,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蒋忠良,党组成员、副主任皮晓庆,党组成员、副主任谢洪亮,各处室负责人及分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及全省住房公积金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分中心2020年度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结果和住房公积金专项审计发现的典型案例。各分中心汇报了2021年工作思路,交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步工作建议。相关处室汇报了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分管领导部署分管条线工作。

在认真听取汇报和发言后,刘强主任指出,2021年中心工作要重点把握好三个方面:一要加强一体管理。在工作指导上,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和管理规定,形成工作沟通、政策研究、问题推进等联动机制。同时,加强对分中心工作的督导、指导和辅导,形成共同参与、共同研究、共同破解的工作格局。在工作管理上,加强对分中心工作开展、实施情况的管理,及时了解分中心的困难,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实际难题。在工作监督上,根据省市相关要求,制定2021年目标责任制考核指标,对工作完成进度、完成质量及时进行监督、检查、纠偏,确保各项政策规定在各分中心均衡、有序落地。二要强化风险防控。要着力提升风险防范意识,重点把握好人员、资金、系统、舆情、执法等方面的风险防控。开展常态化警示教育和监督检查,防范和打击公积金骗提行为,保障资金安全。加强信息系统安全维护,运用科技手段加强信息系统登录管理、僵尸账户异动管理,堵住安全漏洞。三要建立完善制度。根据分中心实际情况,制定和完善一批好用、管用的制度,确保制度制定有依据、执行有落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