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杭州公积金中心提能增效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发布时间: 2021- 01- 08 09: 45 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一是将缴存登记纳入商事登记“开办企业”一网通办平台,完善企业网厅送缴自助缴款功能,拓展结算资金缴纳方式,实现建缴证明线上“一站式”办理、企业办事“跑零次”。二是主城区各服务网点实行双休日无差别业务办理,增设银行网点业务办理渠道,依托农商行网点实现乡镇(街道)业务就近办。23个行政服务中心、13个杭州银行网点、403个农商行网点可办理缴存、提取类业务,19家委贷银行办理贷款业务。三是发挥政务宣传作用,多渠道在线解答、精准解读政策。各渠道发布政务信息3297篇,微信公众号关注人数近34万,“自动答疑”系统服务群众3.24万人次,热线人工专席即时解答率99%,亲清在线“D小二”客服服务群众2500余人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