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765471314/2021-00016 发布机构 市公积金中心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杭州公积金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1 10:2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化主体主业主责意识,推进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1月27日,杭州公积金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和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议,中心7名党支部书记作口头述职,并接受与会人员的现场评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刘强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评,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建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蒋月根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IMG_9284

刘强指出,这次述职评议会议,既是对过去一年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情况的一次集体检阅,也是一次加强和改进中心机关党建工作的集中会诊。一年来,中心各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担当有为,坚持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紧盯重点任务攻坚克难,聚焦问题补短板强弱项,较好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刘强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核心任务,对标“走在前、作表率”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党建质量;三是加强教育管理,进一步发挥模范作用;四是加强正风肃纪,进一步守牢法纪底线,努力推进中心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质量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IMG_9295

纪检组组长蒋月根充分肯定2020年中心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呈现出“履职意识强、坚持制度好、活动载体多、工作绩效高”4个鲜明特点。同时对做好2021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政治意识再强化,二要责任传导再压实,三要风险管控再加强,四要清廉氛围再营造,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

IMG_9296

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建委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以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