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765471314/2021-00018 发布机构 市公积金中心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杭州中心继续深化“7x24小时”网上办,让服务更贴心
发布日期:2021-02-03 09:22 浏览次数:

一直以来杭州中心聚焦服务便民化,加强数字化转型,通过多渠道功能互补,实现多种方式业务办理。去年12月正式启动建设“7x24小时”网上办,按照高频事项优先原则,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设立和账户封存率先实现了24小时网上申请,随后租赁提取和提前还款也于今年1月7日正式上线。截至1月底,“7x24小时”网上办已成功受理14678笔业务,其中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设立519笔,账户封存207笔,公积金补缴59笔,租赁提取14385笔,提前还贷227笔。租赁提取受群众关注度最高,业务量占同期该业务总量18%。

“7x24小时”网上办极大地提升了缴存单位和职工的网上办事体验,是“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再深化。下一步,中心将继续推进其他事项“7x24小时”网上办,不断提高政务服务的智能化和便民化水平,让单位职工办事更省心,让公积金服务更贴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