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杭州公积金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 03- 11 10: 23 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3月4日上午,杭州公积金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正科长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四级及以上调研员、年轻干部及部分骨干参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强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主任刘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主要内容,以及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的精神,并对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布置。刘强指出,我们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刘强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完成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将开展“两个年”活动的成果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刘强指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刘强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贯穿于2021年全年。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宣传报道、强化效果导向,有序开展好活动,坚持学用结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稳定促进房地产市场重大决策部署、同推进杭州公积金改革发展、同完成“十四五规划和本年度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实效转化为实践动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