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杭州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三届八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31 09:01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9日,杭州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召开三届八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杭州市2020年住房公积金计划执行情况和2021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杭州市住房公积金2020年年度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重启实施杭州市住房公积金贷款资产证券化工作的建议》。听取了2020年单位降低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和缓缴住房公积金情况的报告。

市政府副秘书长、管委会副主任冯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冯伟认为,过去一年,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管委会和公积金中心密切协作、扎实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一方面,业务指标保持平稳增长;另一方面,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及时制定阶段性支持政策和操作细则,有效助力复工复产。同时,积极推进公积金驾驶舱和多维指标体系建设,公积金智慧大脑初步建成。在制度执行、风险防控、业务服务等方面有效发挥了公积金的制度作用,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冯伟指出,住房公积金工作要注意平衡好服务大局和行业发展、政策供给和百姓需求、制度执行和营商环境、改革创新和风险防控等四个方面的关系。

冯伟强调,全市住房公积金工作要紧紧围绕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按照管委会确定的工作安排抓实抓细。一要注重用户思维,优化服务质量;二要坚持智治思维,提升治理效能;三要用好整体思维,凝聚工作合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