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杭州公积金中心积极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21- 04- 27 15: 29 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根据杭州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的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结合活动要求和中心工作实际,及时制发活动通知进行落实,明确活动内容和要求,统一思想认识,落实工作责任,推动爱国卫生月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a372a445ac4f7afa7e816b90308f455

积极发挥宣传媒介的作用,多渠道开展爱国卫生主题宣传,充分运用多种载体,加强对做好垃圾分类、使用公筷公勺、反对铺张浪费等文明卫生习惯的宣传,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爱国卫生月活动,形成健康的生活和行为习惯,提高健康素养。

74d477803ee21aa3629f4f4cecff059

深入开展“庆百年华诞、展头雁风采”机关党员志愿服务,主动与单位所在社区定安路社区联系,组织20余名党员志愿者参加社区环境卫生清洁行动,打扫卫生死角。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赴吴山景区清理垃圾,改善景区环境卫生面貌,为营造优美环境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