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杭州公积金中心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 05- 10 16: 22 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5月6日下午,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杭州公积金中心,听取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作具体指导。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楼云居、副组长徐晓福及组员王锡根、张宗华、蒋梦捷,杭州公积金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强、副组长蒋忠良及组员李娜、张芳美、庄乔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强向第六巡回指导组汇报了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中心党组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认真组织实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楼云居对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楼云居指出,杭州公积金中心党组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安排周密、活动载体创新、督查有序严格,在短时间内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高潮;同时聚焦重点,立足杭州公积金工作实际,深度结合“办实事、解难题、减负担”和“两个年”活动,积极创新“7×24小时”模式,打造“指尖上的公积金服务”,取得显著成效,充分体现杭州公积金为民服务办实事的初心使命。

楼云居强调,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各项任务,杭州公积金中心党组要立足头雁标准,进一步把握好中央和省市明确的学习教育重点任务要求,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好集中学习研讨宣讲工作,重点推进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确保入脑入心。要牢牢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坚持学用结合,将知行合一贯穿到公积金工作实践中去,推动工作作风提升,充分发挥制度服务保障民生作用。要聚焦省委“九学九新”、市委“五学五创”要求,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充分发挥公积金中心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创新学习载体,创新工作方法,在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业务工作中体现出公积金特色亮点,最大程度发挥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

刘强表示公积金中心上下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贯穿于2021年全年。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宣传报道、强化效果导向,有序开展好活动,坚持学用结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稳定促进房地产市场重大决策部署、同推进杭州公积金改革发展、同完成“十四五规划和本年度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实效转化为实践动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