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杭州公积金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嘉兴南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 05- 12 15: 20 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5月9日,杭州公积金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嘉兴南湖开展“学党史、悟初心、守清廉”主题党日活动。

在南湖上,全体党员干部乘坐“小莲清风号”红船,来到南湖水上课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强带来了一堂形象生动的廉政“微党课”,要求大家: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对党绝对忠诚上走在前作表率;二要严格纪律规矩,在保持清正廉洁上走在前作表率;三要践行党的宗旨,在强化使命担当上走在前作表率。面向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臂,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湖心岛,追寻革命先辈的历史足迹。在红船旁,聆听“一个大党和一条小船”的故事;在“来许亭”、“鉴亭”,倾听清代嘉兴知府许瑶光的廉政故事;在烟雨楼上,登高望远,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岁月,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续写红色基因。


红船依旧,精神永恒。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公积金中心全体党员在革命红船起航地,亲身感受红船精神,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的波澜壮阔和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这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廉政教育,下一步要以红船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扛起为推动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创新发展的使命担当,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