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杭州公积金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红船•追梦》


发布时间: 2021- 05- 14 14: 59 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0dcb724518a51d4be392b90238bfded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之情,5月11日晚,杭州公积金中心与招商银行杭州分行开展党建联建,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建党百年大型红色诗话情景剧《红船·追梦》。该剧以一位当代年轻人瞻仰南湖红船时,与中国首位《共产党宣言》翻译者陈望道发生跨越时空交流为主线,通过选取革命先烈的诗文、书信和遗言,艺术展现了裘古怀、张秋人等老一辈革命家不怕牺牲、追求真理的家国情怀。战火纷飞中一个个英勇壮烈的场景,牢笼铁链下一句句慷慨激昂的誓言,生动再现了百年来浙江大地上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历史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

618973148c23f10c0490c1943b86cdd

大家表示,这是一堂生动鲜活的党课,也是一场跨越时空的“红船追梦”旅程。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当好红船精神的守护者、传承者和践行者,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为推动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市公党建联建活动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